互联网看点:联想YOGA27正式官宣搭载了锐龙4000系列标压处理器

时间:2021-06-20 13:07: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联想官方正式宣布即将推出联想YOGA27一体机,这让很多等待联想新笔记本的朋友看到了希望,而且这款产品搭载的是锐龙4000系列标压处理器,想关注这款产品的更多消息的话,就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联想YOGA27正式官宣,搭载了锐龙4000系列标压处理器

(图源见水印)

联想今天官宣了即将推出的YOGA 27一体机,搭载了AMD锐龙4000桌面APU,可选R5 4650G和R7 4750G。

联想官方表示,YOGA 27 高性能台式机搭载了锐龙4000系列标压处理器,7nm 工艺,最高 8 核心 16 线程,64W 高能释放。联想产品经理在评论中补充道,可选 4650G/4750G 两款桌面 APU。

在之前的预热中,海报上还出现了"联想1+1+1"这个特别的标志。联想表示,曾经联想 1+1 让电脑走进了千万家庭,引领了国内个人和家庭用电脑发展的第一个高潮。28 年后,让 YOGA 带你领略家用电脑的新变革。

联想YOGA27正式官宣,搭载了锐龙4000系列标压处理器

(图源见水印)

联想表示YOGA 27 “专业显示器”为4K分辨率,99% Adobe RGB 色域,99% DCI-P3色域,ΔE小于2,采用了量子点技术,支持OSD色温色域切换。

另外,这款设备采用了三窄边设计,屏幕支持单手90°旋转,在内置重力传感器的作用下屏幕画面可以自动旋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