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LOL》s11寒冰射手怎么玩 s11寒冰射手出装技巧分享

时间:2021-06-20 17:00:3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s11寒冰射手怎么玩 s11寒冰射手出装技巧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s11寒冰射手怎么玩 s11寒冰射手出装技巧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s11寒冰射手怎么玩 s11寒冰射手出装技巧分享,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LOL》s11寒冰射手怎么玩 s11寒冰射手出装技巧分享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s11版本寒冰射手出装推荐为:出门装可以出女神之泪和两瓶红药。六神装第一件建议出神话装备不朽盾弓,第二件出卢安娜的飓风,第三件出无尽。鞋子可以出明朗之靴。剩下两件六神装可以出贪欲九头蛇和幻影之舞。

s11寒冰射手怎么出装

s11寒冰射手怎么出装

s11寒冰射手怎么出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