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美团回应“偷吃又吐回事件”:骑手两次丢车后不理智

时间:2021-06-21 00:06:03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美团回应“偷吃又吐回事件”:骑手两次丢车后不理智,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美团回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美团回应“偷吃又吐回事件”:骑手两次丢车后不理智,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美团回应“偷吃又吐回事件”:骑手两次丢车后不理智,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美团回应“偷吃又吐回事件”:骑手两次丢车后不理智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美团外卖官方微博刚刚发布消息称:经再次调查了解到,“某外省市美团外卖配送员偷吃又吐回事件”发生地为广东清远市,偷吃餐食的外卖员系当天丢失第二辆助动车后不理智行为,现已被辞退。之后公司将加速推进餐盒,餐袋封条的工作,将在全国落地此项改进;并将在年底前开通骑手心理热线,对送餐员及时进行心理咨询,不良情绪引导。

­  该微博中称,这一事件暴露出美团外卖在送餐人员培训管理方面还存在短板。今日与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约谈后,美团点评部召开了工作落实会,会议明确将按照约谈内容,逐条严格制定落实计划,举一反三,吸取教训。

­  回顾

­  美团送餐员电梯偷吃客人饭菜又吐回 美团:已辞退

­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匿名爆料称,一名美团外卖送餐员在送餐途中打开客人饭菜,吃了两口又吐在了里面,随后又正常派送。而这一切被电梯间的监控记录下来,并被发到网上。该网友质疑称,“美团不要再说外卖小哥不容易了,严格规范一下员工的职业操守好吗?”

­  推荐

­  外卖配送员偷吃菜品又吐回 上海食药监局约谈美团

­  针对媒体报道“某外省市美团外卖配送员偷吃菜品又吐回”事件,10月28日,上海市食药监局紧急约谈美团点评总部负责人,责成企业高度重视,迅速查清事实,及时报告当地公安等部门,严肃处理涉事人员,及时回应公众关切,举一反三,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配送管理,防范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