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软Edge浏览器即将推出Linux版本提供三种通道版本

时间:2021-06-21 04:45: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微软的Edge浏览器是目前主流的浏览器之一,也是windows操作系统的官方内置浏览器。近日,有消息称微软Edge浏览器即将推出Linux版本,提供BETA、DEV、CAN三种通道版本。一起看看吧!

9 月 22 日,微软宣布将于下个月推出 Linux 版 Edge 浏览器的预览版。

在微软 insider 计划项目上我们也可以发现,Linux 版 Edge 浏览器已经出现,此外有BETA、DEV、CAN 通道版本。

微软Edge浏览器即将推出Linux版本,提供三种通道版本

Canary(金丝雀)版本浏览器,命名金丝雀,以为着“版本金贵且易碎”,这意味着该版本会融入很多新功能或者说是需要不断的更新,注入新血液,所以该版本一般都是比较频繁跟新,也是工程师们大展手脚的版本。

Dev(Develop)版本浏览器,开发版,进一步测试稳定,以周更来修复,也是工程师们的王国,如果开发的接口多的,很多人会愿意选择该版本,毕竟权限在该版本也是比较放的开的,够用。

Beta版本浏览器,测试版。广义上对测试有着三个传统的称呼:alpha(α)、beta(β)和gamma(γ),用来标识测试的阶段与范围。

微软Edge浏览器即将推出Linux版本,提供三种通道版本

据了解,微软推出 Edge Linux 预览版是为了吸引企业使用 Edge ,微软还在 Ignite 上宣布,将使IT管理员更容易管理 Edge 中的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这是一种帮助企业更安全地使用旧网站的模式,而不必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本身。

Linux构建在开源世界上,从嵌入式开发到应用开发,一应俱全,此次的Linux 版 Edge 浏览器推出相信对于开发者来说是一件非常棒的的事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