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关于小米 MIX 4的信息出现在网上

时间:2021-06-21 10:41:17来源:
导读 随着小米 MIX Fold 的到来,小米重新激活了其 MIX 系列。但是,MIX Fold 是可折叠的智能手机,而不是普通设备。这意味着 MIX 系列

随着小米 MIX Fold 的到来,小米重新激活了其 MIX 系列。但是,MIX Fold 是可折叠的智能手机,而不是普通设备。这意味着 MIX 系列仍然缺乏常规智能手机,而小米 MIX 4 的报道现在占主导地位。近日,有消息称小米MIX 4将搭载史上最快充电功率以及MIUI 13系统。据此前报道,小米将于今年Q3正式发布新一代MIX旗舰。这是MIX系列时隔三年的回归,将继续探索极致全面屏。

小米米MIX 4

微博博主最近的一份报告现在揭示了有关小米 Mi MIX 4 的更多信息。据报道,小米MIX 4将只有一个版本。这意味着 MIX 4 将只有屏幕摄像头版本。此前有报道称,小米将发布两个版本——一个没有屏幕摄像头,另一个将具有此功能。但是,如果这份新报告属实,那么该公司将不会发布“常规”版本。

此外,博主还透露了小米MIX 4可能的定价。这是有关该设备定价的第一个信息,但猜测并不具体。据他介绍,这款设备的价格将超过小米 11 Ultra 的 5999 元(931 美元)。嗯,这实际上很简单,所以它不是头条新闻。

不过,小米MIX 4的屏幕素质会略逊于小米11 Ultra。截至目前,屏幕摄像头技术仍在开发中,非常复杂。由于其复杂性,小米 MIX 4 可能不支持 2K+ 分辨率的显示。但是,该公司将使用专门定制的高分辨率屏幕。这个屏幕会比一般的1080P有更好的显示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 4除了实现真全面屏+屏下前置摄像头外,还将采用四框全等宽设计。画面的整体视觉效果会极高。该公司将使用这种设计来弥补屏幕质量的不足。

除了极致屏,小米MIX4也将拥有顶级性能。它不仅将使用一流的Snapdragon 888处理器,还将配备4500 mAh电池。这块电池将支持120W有线快充,可以为设备提供充足的续航。120W是目前小米快充发展的巅峰。

标签:小米MIX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