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BOSE无线降噪耳机正式上市售价为2299元!

时间:2021-06-22 00:01: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BOSE正式发布了两款全新的无线耳机,其中有一款是降噪无线耳机,这款耳机真正的做到了让使用者有安静的体验,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耳机的售价为2299元,感兴趣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BOSE新发布的无线耳机吧!

BOSE无线降噪耳机正式上市,售价为2299元!

Bose发布全新真无线系列,分别是:全新Bose消噪耳塞,全新Bose无线耳塞。这两款耳塞佩戴舒适稳固,没有疼痛、压力和不适感。

全新Bose消噪耳塞:

将Bose独特的“安静”体验融入精致的入耳式设计中。单个耳塞的长度仅为2.54厘米,重8.50克。它可将嘈杂的环境变成一个安静的地方。再也不会在高峰时段听到车辆的刺耳声音,隔壁房间,办公室和邻居的干扰也消失了。

它具有18小时的电池寿命,包括6个小时的全电量使用,并且充电盒可提供额外的12个小时的使用时间。全新的Bose降噪耳塞采用哑光金属质感设计,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和岩白。这款耳机的售价为人民币2299元。

BOSE无线降噪耳机正式上市,售价为2299元!

全新Bose无线耳塞:

它具有全新的设计,更精致的外形和惊人的声音效果。体积虽小,但音质极佳。无论是运动,休闲还是学习工作,Bose无线耳塞都具有舒适的佩戴体验,简单的操作以及坚固耐用的质量。是人们随时随地听音乐的理想选择。

新型Bose无线耳塞的电池续航时间为5小时,充电盒可额外使用10小时。 Bose无线耳塞提供三种颜色:黑色,海蓝色和极光绿色。这款耳机的售价为人民币1399元。

BOSE无线降噪耳机正式上市,售价为2299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耳塞坚固耐用,具有IPX4防水等级,可有效抵抗汗水和飞溅。并且两种产品均使用Bluetooth5.1蓝牙连接,使用精确的信号处理器和新的数据传输方法,从而大大降低了信号中断的可能性。

以上就是关于BOSE这两款耳机的相关消息,他们将会在9月23日正式在线上和线下同步开启预售,并在10月15日正式开售,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前去预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