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Android TV的Google Stadia终于正式发布

时间:2021-06-24 10:56:15来源:
导读 Stadia 应用程序已用于 Android TV。如前所述,它可用于 Google TV 上的 Chromecast 以及 Shield TV 和几个精选的 Android TV

Stadia 应用程序已用于 Android TV。如前所述,它可用于 Google TV 上的 Chromecast 以及 Shield TV 和几个精选的 Android TV(在原始帖子中提到)。然而,该应用程序在选定的电视上出现得有点早,但带有“即将推出”的屏幕。

谷歌 Stadia 云游戏服务于 18 个月前正式上线。它允许用户在他们的浏览器、手机、平板电脑和 Chromecast Ultra 上流式传输游戏。但该支持不适用于 Android TV。但是,现在该平台终于推出了,以便用户可以直接从运行 Android 的智能电视上流式传输游戏。

目前正在为部分电视提供支持,包括带有 Google TV和NVIDIA Shield TV的最新Chromecast。除了这些电视之外,支持 Android TV 的新 Stadia 将支持海信 Android 智能电视(U7G、U8G、U9G)、Walmart Onn FHD 流媒体棒和 UHD 流媒体设备、飞利浦 8215、8505、OLED 935/805 系列 Android 电视,和小米 MiBOX3 和 MIBOX4。

如果您有任何列出的 Android 电视,只需安装该应用程序并从电视上的“我的应用程序”行启动它,然后在选择加入屏幕上按“继续”。您可以使用 Stadia 控制器或兼容的蓝牙控制器来玩游戏。

根据 Stadia 的官方博客文章,如果您的设备未在上面列出,那么您可以选择加入实验性支持。“虽然此功能仍在开发中,并非所有 Android TV 操作系统设备都能完美运行,但您现在可以尝试 Stadia,并在比以往更多的屏幕上玩您最喜爱的游戏。”

您可以访问 Stadia 商店提供的 180 多种游戏的完整列表。谷歌宣布,兼容电视上的 Stadia 将于 6 月 23 日推出。

标签:AndroidT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