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note20支持内存卡吗存储卡回归!

时间:2021-06-25 01:59: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就在昨天三星举行了线上的新品发布会了,大家终于见到了期待已久的三星note20系列,关于三星note20系列很多网友现在都有一个疑问那就是这款note20他是否支持内存卡,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三星note20支持内存卡吗?存储卡回归!

三星Note20的存储以8GB+256GB起步。

三星Note20 Ultra的运行内存增加到了12GB,最低储存版本是12GB+256GB,最高存储版本为12GB+512GB。

三星note20支持内存卡吗?存储卡回归!

而且三星Note20 Ultra还支持存储卡,这次microSD卡的回归无疑让有需求的用户踏实许多。

对于microSD卡的回归大家满意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