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部iPhone在冰湖下存活30天:打捞上来后竟能开机运行

时间:2021-06-26 12:16: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报道,在一名女子的iPhone意外地在水里浸泡了30天后,当它被人们从冰湖里找到并开机后仍能正常工作。据悉,Angie Carriere此前在萨斯喀彻温省的Waskesiu湖冰上钓鱼以庆祝自己的50岁生日。当时,一阵风吹起,这使她做出反应并将iPhone扔进了湖里。

  起初,她放弃了再见到这部手机。不过后来她决定拯救这部手机,这样她就可以拿回此次旅行拍摄的照片了。在一些朋友的帮助下,她用寻鱼器找到了水下的iPhone并用磁铁把它拉上来。令她吃惊的是,iPhone启动了且功能齐全。

  虽然新闻报道中没有提到这款手机的具体型号,但它似乎是iPhone 11 Pro。该型号的防护等级为IP68,可在高达4米水下得到半小时的保护。无论出于什么原因,苹果都不建议用户把iPhone放在水下。

  虽然有很多iPhone在长时间浸泡后幸存下来的事例,但苹果对这些情况的支持并不负责。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