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iPad产品线全面更新2020苹果ipad系列发布时间爆料

时间:2021-06-27 01:47: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产品以其非常优良的性能受到了用户们的喜爱。苹果生态产品也越来越多样化。其中,苹果的iPad产品同样热销。近日有消息称苹果iPad产品线全面更新,其中iPad Pro 5G、iPad mini、iPad Air4、ipad8都有了最新的上市时间。

苹果iPad产品线全面更新,iPad8预计今年9月上线

按照爆料的信息,苹果iPad产品线将全面更新,其中:

iPad Pro 5G版本(预计今年9月上线)

苹果将推出升级版 2020 iPad Pro 机型的消息已经流传了几个月,之前的更新谈到了它们将采用台积电 5nm 制程的强大 A14X 仿生芯片。

虽然消息提到了这款新平板电脑将于 2020 年末到货,但没有提及具体的时间。

现在一份新报道指出,更新款的 iPad Pro 机型最早可能在 9 月份推出,如果时机合适,这可能意味着新 iPad Pro 会成为 iPhone 12 主题演讲的一部分。

苹果iPad产品线全面更新,iPad8预计今年9月上线

iPad Air 4(预计明年3月上线)

随着苹果秋季发布会的临近,关于苹果新品的消息也在不断的被曝光,其中除了让人期待的iPhone12系列以外,还有ipad比较让人关注的,而关于苹果iPad Air 4这款平板的消息也很多。汇总消息,有爆料称 iPad Air 4 将放弃 Lightning 端口转而使用 USB-C,因而苹果也有望为这款设备对来对 Magic Keyboard 的支持。同时这款设备将拥有 4 扬声器、单摄、11 英寸 Liquid Retina 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有128GB/256GB/512GB 存储方案可选。

苹果iPad产品线全面更新,iPad8预计今年9月上线

iPad 8(预计今年9月上线)

外媒wccftech报道,低成本、功能强大的苹果设备似乎在未来几个月中将变得相当普遍。售价399美元的iPhone SE 2之后不久,苹果可能正在准备一款价格适中的2020年iPad 8,据爆料人士@Komiya 称,它将继续采用与前代产品相同的设计,预计将是最便宜的iPad。

苹果iPad产品线全面更新,iPad8预计今年9月上线

iPad mini(预计2021年上半年)

不过,在此之前,知名的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Mig Chi Kuo)预计,苹果将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新iPad mini,屏幕尺寸在8.5英寸至9英寸之间。这个结果要比Parker Ortolani的设计图乐观,因为传言认为,苹果会增大iPad mini的屏幕尺寸,让它在参数上跟6.7英寸iPhone 12有所区别。根据iPad Pro的经验,去掉上下边框后,产品屏幕也确实能增大一点。

苹果iPad产品线全面更新,iPad8预计今年9月上线

以上就是关于iPad系列产品的最新消息啦,在这四款中,你更期待哪一个iPad产品的亮相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