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承认部分iPhone11有触摸问题 官方表示设备符合条件可免费维修

时间:2021-06-27 05:59: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2月5日,苹果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针对触摸问题的iPhone 11显示模块更换计划。苹果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针对iPhone 11的全球维修服务计划。苹果表示,一些在2019年11月至2020年5月之间生产的设备将停止响应触摸问题。如果用户的设备符合条件,Apple可以免费维修(更换屏幕)。这是怎么一回事?今天小编整理了有关苹果承认部分iPhone11有触摸问题相关信息,下面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苹果表示部分在2019年11月至2020年5月之间制造的设备会出现停止响应触摸的问题,如果用户设备符合条件则苹果可为其免费维修。

首先用户需要到该界面输入手机序列号,查询是否属于受影响的用户。

验证设备符合这项计划后,你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屏幕的更换维修服务。

查找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

在Apple零售店预约

与Apple支持人员联系,以通过Apple维修中心安排邮寄服务。

但如果你的iPhone 11出现任何损坏而无法完成维修(例如屏幕破裂),则需要在维修之前先进行修复,需要支付额外维修的费用。

若在此前,iPhone 11受到该问题影响并且已自行付费维修,则可以联系苹果获得补偿退款。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