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启动群组视频通话和屏幕共享

时间:2021-06-28 10:28:41来源:
导读 Telegram开发人员发布了 Messenger 的重大更新,添加了群组视频通话和共享屏幕的功能。根据该公司的网站,任何感兴趣的人都可以使用该更

Telegram开发人员发布了 Messenger 的重大更新,添加了群组视频通话和共享屏幕的功能。根据该公司的网站,任何感兴趣的人都可以使用该更新。

用户将能够将任何语音聊天变成视频会议。为此,只需打开设备上的相机就足够了。视频对话的直接参与人数最多为 30 人,但听众和观众的人数仍然不受限制。扬声器的图像可以放大以填满整个屏幕或将屏幕均匀地分成四个扬声器。未来,开发商计划增加对话者的限制,但尚未指定数量。

开发人员还增加了与观众共享屏幕的功能。此外,会议参与者将能够并行执行此操作。

Telegram 代表还报告了一些技术改进。例如,该公司改进了噪音消除并优化了适用于笔记本电脑、电脑和平板电脑的应用程序。对于后者,信使将根据屏幕的水平或垂直位置进行调整。我们可以在 Telegram 网站上找到其余的详细信息。

一天前,“Pavel Durov”宣布开发基于信使的广播平台。假设 Telegram 计划集成使用 OBS 进行广播的能力。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任何未完成的组呼功能或基于该服务的单独流平台的创建。任何群组中的语音聊天 现在都可以无缝地变成 群组视频通话 - 只需点击相机图标即可 打开您的视频。

点击任何视频以使其 全屏显示。如果您 固定 视频,它会在新用户加入通话并打开他们的摄像头时保持专注。

要开始语音聊天,请在您是管理员的任何群组的个人资料中查看 ⋮ 菜单(在 iOS 上,您会在群组个人资料中找到“语音聊天”按钮)。

标签:TELEGRA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