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Nokia54新机手机性能怎么样诺基亚54手机性能配置详情

时间:2021-06-29 03:52: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最新报告中,著名的爆料人Sudhanshu Ambohre分享了诺基亚5.4的详细规格,包括屏幕,芯片组,电池,相机,颜色和连接方式等。该设备几天前已经出现在FCC认证网站上,表明它应该在不久的将来出售。下面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根据爆料信息,Nokia 5.4支持双卡双待,出厂依然搭载Android 10系统。据说该智能手机具有6.39英寸的HD+LCD屏幕,分辨率为720 x 1,520。在内部规格上,搭载高通Snapdragon 662 SoC,4GB的内存和128GB的内置存储,最高支持256GB的MicroSD卡扩展。

在摄像头方面,机身背面装备了4个摄像头,包括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5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机身正面配备了16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

手机可能配有4,000mAh电池和后置指纹扫描仪。据报道,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60.97mm x 75.99mm x 8.70mm,重量为182克。据说它还有蓝色和紫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此外,诺基亚5.4可能包括用于充电的Type-C端口,Wi-Fi,蓝牙,加速度计,环境光和接近传感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