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配备65W闪充149元充电设备免费送

时间:2021-06-02 21:27: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10月15日,一加8T正式推出,这款手机除了屏幕方面的亮点之外,就是续航方面了。一加8T升级65W超级闪充,官方表示充电70%的电量只需要20分钟,绝对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型号一加8T电池容量4500mAh充电速度65W超级闪充,20分钟充70%机身尺寸厚度8.4毫米,重量188克

众所周知,对于一部出色的手机而言,平衡好它的机身尺寸、电池容量、充电速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这次的手机却在这里做的很不错。

一加8T配备65W闪充,149元充电设备免费送

一加8T内置的电池是4500mAh,机身还是相当的轻薄,机身厚度是8.4毫米,总重量是188克,充电功率达到65W,虽然比不上目前最快的120W,但是这个已经是一加手机最快的充电的速度了,目前的手机中可以算中上档次。总体上做到了不错的平衡,在方方面面都是很贴合消费者的使用。

一加8T配备65W闪充,149元充电设备免费送

这次一加8T的65W超级闪相当的惊艳,只需要洗个脸的时间就可以把手机的电量充满,整体都不需要担心手机续航方面的问题。手机配备的充电器也很独特,经过全新的设计,可以支持USB-C接口,向下兼容一加快充,还可以支持 45W PD 和 PPS 输出。

一加8T配备65W闪充,149元充电设备免费送

虽然之前苹果手机表示不在赠送充电器等配套设备,但是一加方面表示不会跟随苹果,将会把价值149元的充电器标配每一位购买手机的消费者,但是对于不少的苹果用户而言,不送充电器真的是槽点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