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9 Pro+5G的试用评测

时间:2021-06-03 10:46:04来源:
导读 几个月前,OPPO 在推出了 F19 Pro+ 5G 智能手机,这是第三款搭载联发科技天玑 800U SoC 的手机。F19 Pro+ 的价格为 25,990 卢

几个月前,OPPO 在推出了 F19 Pro+ 5G 智能手机,这是第三款搭载联发科技天玑 800U SoC 的手机。F19 Pro+ 的价格为 25,990 卢比,能否证明其价格合理,还是只是价格过高?我们拿了电话几个星期,这是我们的评论。

OPPO F19 Pro+机身轻巧,设计简约。这款手机的纤薄外形立即脱颖而出,仅 7.48 毫米。边缘的栏杆具有平滑的曲线,握起来非常舒适。

后面板是智能手机的另一个美丽元素。它具有哑光质地,带有光泽。它确实以一种很好的方式脱颖而出,并且不会吸引指纹。

来到按钮位置,电源按钮位于右侧,音量摇杆位于右侧,专用双 SIM + microSD 插槽排列在单个托盘中。辅助麦克风位于顶部,3.5 毫米音频插孔、主麦克风、USB Type-C 端口和扬声器格栅位于底部。来自扬声器的音频很好,即使它是单声道。

后置摄像头模块有一个相当大的凸起,在一块大猩猩玻璃 5 后面装有四个摄像头传感器。 在包装盒中,OPPO 包含一个透明的软塑料外壳,可以减少凸起的影响并稍微保护智能手机意外掉落。

标签:OPPOF19Pro+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