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宣布在GeForce RTX 30系列GPU产品线中推出两款新显卡

时间:2021-06-03 10:46:04来源:
导读 NVIDIA 宣布在 GeForce RTX 30 系列 GPU 产品线中推出两款新显卡,而众多展示基于它们的新产品的主板合作伙伴之一是 COLORFUL Tec

NVIDIA 宣布在 GeForce RTX 30 系列 GPU 产品线中推出两款新显卡,而众多展示基于它们的新产品的主板合作伙伴之一是 COLORFUL Technology India。他们推出了三款新的桌面 GPU,即 iGame GeForce RTX 3080 Ti Vulcan OC-V、iGame GeForce RTX 3070 Ti Advanced OC-V 和 GeForce RTX 3070 Ti NB 8G-V。

排在最前面的是五颜六色的 iGame GeForce RTX 3080 Ti Vulcan,它具有标志性的 LCD 屏幕,可以显示 GPU 温度、GPU 负载、核心时钟等。显示屏还可以翻转 90°,因此它将垂直方向直立。对于冷却,它有一个三风扇冷却器,带有 13 叶冷却风扇设计和他们的 iGame 真空镀铜工艺。其规格如下:

图形处理器GeForce RTX 3080Ti
CUDA 核心10240
基本时钟/升压时钟1365/1665
(Turbo 型号)基本/升压时钟1365/1710
记忆12GB
内存接口GDDR6X
内存接口宽度384 位
电源连接器3x 8-Pin PCIe 电源
显卡功率350W/370W
显卡超频电源370W/400W
冷却三风扇
6x 8mm 直径热管
尺寸323mm x 158mm x 60mm
标签:NVI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