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或将取消Note系列三星GalaxyNote21系列还有吗

时间:2021-06-04 06:43: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前不久三星刚刚发布了三星GalaxyNote20系列,虽然这款产品的槽点比较多,但是大家还是比较期待三星GalaxyNote21系列手机将会在什么时候上市,不过近期有相关消息显示三星或将取消Note系列,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信息吧!

三星或将取消Note系列,三星GalaxyNote21系列还有吗?

三星NOTE 20系列发布后不久,实际上有很多关于三星S21系列的传言。

由于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越来越大,因此三星S系列和NOTE系列之间很难出现很大的差距。随着可折叠手机的兴起,三星打算取消NOTE系列,取而代之的是让可折叠手机成为下半年的旗舰产品。

三星或将取消Note系列,三星GalaxyNote21系列还有吗?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于三星将为Galaxy S21(S30)推出S pen手写笔,业界猜测三星将在明年削减Note系列,但它表示三星不会这么快取消Note系列。明年仍会推出新的Note系列型号手机。韩国媒体还表示,这是三星吸引顾客购买S系列的营销策略。通过S系列慢慢吸引NOTE系列的忠实用户。一旦切换到S系列的NOTE用户数量达到一定比例,三星便可以随时取消NOTE系列。

三星或将取消Note系列,三星GalaxyNote21系列还有吗?

根据之前的消息,三星Galaxy S21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正式发布,搭载三星Exynos 1000和高通875芯片,运行Android 11系统,最高的Ultra版本将配备5000mAh电池和S Pen手写笔。

三星取消Note系列之后,大家会购买其他系列的产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