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2开发者测试版Beta 2正式发布更新内容都在这里

时间:2021-06-04 10:50: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在凌晨发布 了iOS 14.2开发者测试版的第二个更新,现在距离 iOS 14 正式版推送时间恰正好是两周时间,这次来这里看看更新的内容吧。

iOS14.2开发者测试版Beta 2正式发布,更新内容都在这里

iOS 14.2 Beta2 主要修复了部分bug,功能方面依然保留 Beta 1 的内容,例如为控制中心带来了新的音乐识别控制功能,强化了 Shazam 应用在 iOS 操作系统中的集成。

音乐识别帮助用户识别正在播放的音乐,或者识别其他App正在播放的音乐,佩戴AirPods耳机也没有问题。

iOS14.2开发者测试版Beta 2正式发布,更新内容都在这里

用户可以通过"设置"中的"控制中心"选项将 Shazam 音乐识别功能添加到控制中心。要使用音乐识别功能,需要先打开控制中心,然后点按 Shazam 图标以启动单个音乐识别。

这次的更新包括重新设计的正在播放的小部件,可以帮助你列出最近播放的专辑,当用户没有播放音乐时,可以尝试收听它们。而AirPlay 也进行重新设计的界面,帮助用户更方便地使家中多个 AirPlay 2 设备播放音乐。

可以通过 Siri 或Shazam 应用唤醒并使用 Shazam ,能够将快捷方式加入控制中心选项至少可以让用户更方便地使用音乐识别功能。

iOS14.2开发者测试版Beta 2正式发布,更新内容都在这里

对于那些视力较差的用户,苹果在放大镜应用中添加了一个"人机检测"功能,它利用iPhone镜头使用户更直观地了解与其他人的距离,这对于社交可能会非常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