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18搭载处理器是什么魅族18性能怎么样

时间:2021-06-05 00:41: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魅族18虽然还尚未发布,但是关于其参数配置等信息也慢慢的被曝光。那么在手机最核心的处理器方面,魅族18搭载的会是哪款呢?魅族18性能怎么样?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魅族18搭载处理器是什么?

据了解,魅族18将采用高通骁龙875的处理器。高通骁龙875采用1+3+4的三丛集架构,超大核+大核+小核的全新架构。使得高通骁龙875将会拥有目前安卓阵营的最强单核性能,甚至再加上5nm工艺的加成骁龙875 X1 超大核可以跑出苹果A14的单核心分数。

魅族18搭载处理器是什么?魅族18性能怎么样?

魅族18性能怎么样?

骁龙875将首次采用Cortex-X1超大核心 + Cortex-A78大核心的组合,其中全新设计的X1核心性能相比骁龙865的A77核心、麒麟9000的A78核心分别高出了30%、23%,AI性能也比A78核心提高了一倍。而高通骁龙875除了性能上的极大提升之外,此次骁龙875将会有望集成X60 5G基带。要知道此前骁龙865采用的是外挂X55方案,此次集成5G基带将会使得骁龙875的5G网络会更加稳定,同时在功耗方面也会有着不错的改善。

魅族18搭载处理器是什么?魅族18性能怎么样?

魅族18其他信息

根据此前魅族17系列已经通过OTA升级到了120Hz屏幕刷新率,那么魅族18必定会升级为144Hz电竞级别刷新率,满足更棒的游戏交互体验!

此外,魅族18的全面屏新解决方案似乎已经安排上了,全新的屏下摄像头工艺指标,还有后置的横排摄像头模组,居中的环形闪光灯,很有辨识度,同时也可以让用户很享受新机在细节上带来的大升级。

魅族18搭载处理器是什么?魅族18性能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