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iPhone12mini存储曝光依旧64GB起步

时间:2021-06-05 02:45: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即将在10月13日发布,今日关于iPhone12的爆料却越拉越多,其中关于5.4英寸iPhone12mini的讨论最多,除了不支持5G将搭载B14处理器之外,iPhone12mini的储存规格似乎和之前曝光的也不一样,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iPhone12mini存储曝光,依旧64GB起步

早在8月份iPhone12价格被曝光的时候,就有消息称今年的iPhone12系列将移除64GB将全部128GB储存起步,当大家都以为苹果公司要正式放弃64GB的时候,知名苹果爆料人士jon prosser却称今年,苹果首批iPhone 12将在10月5日面向经销商发货,其出货机型包括5.4英寸iPhone 12 mini,6.1英寸iPhone 12,存储版本包括64GB、128GB、256GB。

iPhone12/iPhone12mini存储曝光,依旧64GB起步

也就是说,今年5.4英寸的iPhone12min和6.1寸的iPhone12都将继续采用64GB版本,和iPhone11系列在储存规格上没有多大差别。而至于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该博主则表示这两款高端机型确实是128GB储存起步。

iPhone12/iPhone12mini存储曝光,依旧64GB起步

上市延期,芯片缺货,配置阉割,今年的iPhone12系列真的是还没发布就引来吐槽一片,一手好牌被打的稀烂,不知道今年的iPhone12会不会变成智商检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