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note10pro屏幕刷新率是多少红米note10pro屏幕参数

时间:2021-06-07 04:53: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由于红米每一次手机的堆料都非常猛,所以很多小伙伴都期待红米最新手机的发布。而红米note10pro就是即将发布的新手机中的一款。那么这款红米note10pro屏幕刷新率是多少?一起和XDA小编看看目前红米note10pro被曝出的屏幕参数吧!

红米note10pro屏幕刷新率是多少?

据了解,此次的红米note10pro将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以及240Hz触控采样率。120Hz的高刷是今年很多旗舰机所配用的,红米note10pro如果真的可以搭配120Hz高刷屏相信会非常的具有竞争力。

像红米最新发布的手机——红米10至尊纪念版就是采用了120Hz的高刷屏。

红米note10pro屏幕刷新率是多少?红米note10pro屏幕参数

红米note10pro屏幕参数

此外,红米note10pro手机将搭配6.67英寸中心角打孔屏,屏幕分辨率在1080P。采用的是中间挖孔的设计。

红米note10pro其它信息

目前关于红米Note10pro的消息还很少,传闻搭载天玑820芯片,这款芯片此前由Redmi 10X首发,采用7nm工艺制程打造,性能在安兔兔中端手机性能榜中位于前列。

据说Redmi有天玑820的独占期,所以Note 10系列有望再次使用这款芯片。

红米note10pro屏幕刷新率是多少?红米note10pro屏幕参数

最近业界还传出,Redmi还在准备一款一亿像素主摄的新机,而且采用了144Hz刷新率的LCD屏,预计是Note 10 Pro版搭载,但不排除是另一款K系列新机。

在发布时间上,国行大概率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发布,毕竟要给红米10X系列留出销售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