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lip与Galaxy A50正在亚洲和非洲的部分地区进行更新

时间:2021-06-07 10:43:13来源:
导读 据报道,三星 Galaxy Z Flip 和三星 Galaxy A50 是通过更新获得 2021 年 6 月 Android 安全补丁的最新手机。随着更新,三星在

据报道,三星 Galaxy Z Flip 和三星 Galaxy A50 是通过更新获得 2021 年 6 月 Android 安全补丁的最新手机。随着更新,三星在更新中捆绑了一些安全和隐私改进,但没有关于它们究竟是什么的任何信息。智能手机正在接收更新和许多其他地区。此外,三星还使用 2021 年 5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以及来自谷歌和三星的许多修复程序更新了 Galaxy A9(2018)。

根据SamMobile的一份报告,三星将在 2021 年 6 月为Galaxy Z Flip推出 Android 安全补丁。据报道,F700FXXS5DUE1 更新已在孟加拉国、以色列、肯尼亚、摩洛哥、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和推出。这家韩国巨头尚未正式透露变更日志的内容。

SamMobile 还报道称,Galaxy A50还收到了 2021 年 6 月的安全补丁和更新。A505FDDU8CUE4 更新正在推出,三星尚未详细说明更新日志。由于 Galaxy A50 已经收到两个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因此它可能不会再收到另一个操作系统更新。但是,它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收到One UI 3.5 更新。

此外,三星还在更新Galaxy A9(2018),其中包含来自 Google 的数十个修复程序和来自三星的 23 个修复程序。A920FXXU5CUE1 更新正在巴西推出,并与 2021 年 5 月的安全补丁捆绑在一起。SamMobile报告了此更新。

符合条件的三星智能手机用户可以前往“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以手动检查更新。三星没有提供有关上述地区以外的地区何时会获得更新的任何信息。

上周,三星用 2021 年 6 月的安全补丁更新了Galaxy Z Flip 5G和Galaxy S21系列。本周早些时候,三星使用最新的 Android 安全补丁更新了其Galaxy S2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