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V40系列最新消息搭载新云台相机!

时间:2021-06-07 13:51: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荣耀V30系列手机时候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近期关于荣耀V40系列的曝光消息也是在不断的增加,不过这次的荣耀V40Pro可能无缘麒麟芯片了,但是荣耀V40Pro将会搭载黑科技新云台相机,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荣耀V40系列最新消息,搭载新云台相机!

根据业内人士透露,荣耀V40系列手机将无缘麒麟9000芯片产品,而是采用联发科天玑处理器。

外观设计上,荣耀V40系列手机可能采用双摄挖孔屏设计,正面标配一块超大曲率曲面屏,支持144Hz的屏幕刷新率

荣耀V40系列最新消息,搭载新云台相机!

荣耀V40系列采用6400万像素的主镜头,加入了超级防抖技术,支持8K视频录制,后置摄像头也可能采用全新云台相机模块设计。

荣耀V40系列最新消息,搭载新云台相机!

荣耀V40系列手机还将支持最高66W超级快充+27W无线快充,手机配备一块4300mAh大电池,

售价方面,相关媒体表示,荣耀V40起售价为3199元,V40Pro为3799元,V40Pro+为4799元,预测荣耀V40系列可能在11月底正式发布。

以上就是关于荣耀V40系列的相关信息,大家喜欢这款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