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捷报:华为智慧屏国庆期间线下同比增长1500%

时间:2021-06-07 20:06: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华为官方发布了在国庆期间的华为智慧屏线下同比增长率,让人震惊的是此次同比增长了1500%!这是怎么回事呢?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捷报:华为智慧屏线下同比增长1500%

从上述的喜报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国庆期间华为智慧屏取得不错的成绩。值得注意的还是线下的增长,不得不说,是非常厉害的。

那么为什么华为智慧屏会猛的增长起来呢?

其实,在国庆的前一周,华为官方消费者业务IoT产品线总裁@华为支浩 进行《华为智慧屏1周年,让客厅有100种可能》直播。在直播活动中,华为支浩回复了华为智慧屏什么时候升级鸿蒙OS2.0系统。其回答的是华为智慧屏作为第一批升级鸿蒙OS2.0的系统,马上就和大家见面!并且称新一代的华为智慧屏定位大众娱乐,于年底上市。

此外,华为联合线上线下渠道对其电视产品--智慧屏大幅降价促销,部分产品最高优惠幅度达到2000元。

华为智慧屏V55i售价3399元,优惠600元!

华为智慧屏V65售价5599元,优惠1400元!

华为智慧屏V75售价10999元,优惠2000元!

除此之外,还有华为笔记本,无线耳机以及智能穿戴在国庆旗舰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如下所示:

捷报:华为智慧屏线下同比增长1500%

捷报:华为智慧屏线下同比增长1500%

捷报:华为智慧屏线下同比增长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