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计划推出Nest Thermostat:支持手势控制价格129美元

时间:2021-06-07 20:58: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谷歌是一个国际知名的科技企业,该公司在互联网和科技方面有非常大的成绩,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该公司计划推出最新款的恒温器Nest Thermostat,支持手势控制价格129美元,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谷歌计划推出Nest Thermostat:支持手势控制价格129美元

据报道,知情人士表露说,Google打算发布适用手势控制的NestThermostat,恒温器售价129美元,很有侵略性。以后几个星期新恒温器便会逐渐销售。目前Nest旗舰恒温器定价249美元,NestThermostatE售价也要169美元,和目前低端版本一样,新品使用塑料外壳而非金属。

谷歌计划推出Nest Thermostat:支持手势控制价格129美元

Google如今好像有意发布低价硬件,去年它已经发布更便宜的Pixel手机,今年Google又将旗舰Pixel配置降低,给Pixel5定出699美元的价格,比Pixel4定价低100美元。不久前Google发布的NestAudio音箱定价也只有99美元,比许多竞争产品低。

在新恒温器中,Google将会用手势控制技术替代部分触摸控制。恒温器内有一个传播器,它有点像GooglePixel4手机内置的Soli系统,传感器能识别用户手势。

新恒温器定价129美元很有诱惑力,应对Honeywell、Ecobee相似产品时会更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