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畅享20pro价格跌至1699元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1-06-09 02:00: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畅享20系列的手机刚刚上市没有多久,近期华为畅享20pro这款手机的价格已经下跌了,现在华为畅享20pro这款手机的售价只有1699元,这个款手机的配置已经超过了很多的中端机,那么华为畅享20pro这款手机的具体参数到底怎么样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畅享20pro价格跌至1699元,值得购买吗?

华为畅享20pro这款5G千元机,在某些配置甚至超越了很多5G中端机,这款手机刚刚发布没有多久,在第三方平台6GB+128GB版本降至1699元。

外观屏幕

华为畅享20pro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珍珠畅滑屏,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采用LCD材质,流畅度极高,操作时会有流畅的滑动体验。机身采用了侧边指纹,大大提升了解锁的效率,更加方便用户使用。有星河银、深海蓝以及幻夜黑三款颜色。

华为畅享20pro价格跌至1699元,值得购买吗?

处理器性能

华为畅享20pro搭载的是天玑800处理器,天玑800这颗处理器采用的是7nm制程工艺,拥有4颗大核心+4颗小核心的配置,主频为2.0Ghz,而GPU方面采用的是MaliG57。支持双模六频,5G网络流畅稳定,性能跑分超过30万分。还提供了64GB以及128GB两种版本的内存。

相机参数

华为畅享20pro的相机模组也是比较特殊的,采用感光三摄,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景深、200万像素微距,不过超广角景深比较特殊,支持两种功能,具有AI模式可以进行场景识别。

华为畅享20pro价格跌至1699元,值得购买吗?

电池续航

华为畅享20pro还具备一块4000mAh的电池,支持22.5W有线快充,续航能力相当出色。

总的来看这款手机在中端机中是一款性能配置超高的手机,而且现在这款手机只需要1699元就可以购买,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华为畅享20pro价格跌至1699元,值得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