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Z1热度快速走低还值得入手吗

时间:2021-06-10 00:44: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作为首发天玑1000+处理器的iQOOZ1刚发布的时候热度很高,但是却很快走低,明明性价比很高,却没办法保持热度呢,现在提到iQOO基本都是iQOO5,那么iQOOZ1还值得入手吗?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QOOZ1热度快速走低,还值得入手吗?

iQOO作为vivo旗下子品牌,自从成立以来,在手机市场中的表现都不弱,iQOOZ1作为一款中端手机,可以说是性价比十足了。不论是从144Hz屏幕还是内置了45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40W快充来看,在中端市场依旧可以大放光彩。

iQOOZ1热度快速走低,还值得入手吗?

在配置参数上,天玑1000+处理器的加持使得iQOOZ1有着很高的性能,iQOOZ1还支持144Hz高刷屏以及40W有线快充,支持双立体声扬声器,支持全场景NFC等功能,而且最新的iQOOZ1还搭载了iQOO UI,使用体验上无论是动效还是跟手性都有不错的表现。

iQOOZ1热度快速走低,还值得入手吗?

但是很可惜的是,iQOOZ1比较是一款终端机性,在运存和闪存上没有多大提升,并且屏幕是6.57英寸的LCD屏幕,仅支持1080P分别率,后盖还是塑料材质,相比磨砂玻璃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

iQOOZ1热度快速走低,还值得入手吗?

最可惜的算是拍照能力了,iQOOZ1的4800万像素主摄还是两年前的规格,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微距也是当下的标配,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那么iQOOZ1还值得入手吗?

其实在配置上iQOOZ1的实力并不是很弱,只是市场的发展速度太快,iQOOZ1也就被新品掩盖,但是在2000元价位的中端手机上iQOOZ1依旧比较能打,想入手的小伙伴们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