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S21系列最新消息:至少三款机型!

时间:2021-06-10 01:59: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三星正式发布了note20系列,在这之后关于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相关消息也逐渐曝光,近期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会至少有三款机型和大家见面,而且三星Galaxy S21系列还将支持S-Pen,关于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更多消息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三星Galaxy S21系列最新消息:至少三款机型!

据外媒报道,三星已经开始开发Galaxy S21系列固件,而且确实有泄露的图像显示,这家韩国巨头将在2021年生产三款旗舰型号。

新的信息来自rootmygalaxy,该网站指出三星将在三款具有以下编号的手机上进行开发:

SM-G991U - Galaxy S21

SM-G996U - Galaxy S21 Plus

SM-G998U - Galaxy S21 Ultra

三星Galaxy S21系列最新消息:至少三款机型!

值得注意的是,这可能是三星首次为Galaxy S系列的成员引入S-Pen支持,但是根据先前的传闻,据说只有Galaxy S21 Ultra可以得到手写笔支持。另外,顶级机型也可能配备三星的1.5亿像素相机,以及将在5nm架构上制造的Exynos 1000或Snapdragon 875。

大家期待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