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pro和iqoo3哪个好_参数对比_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6-10 07:00: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旗下的iqoo系列手机今年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各种高性能配置不断的亮相,极大的满足了我们的游戏需求,而iqoopro和iqoo3哪个好呢?相信不少的朋友都想知道,快来和小编一起进行iqoopro和iqoo3的参数对比评测吧!

iqoopro和iqoo3哪个好_参数对比_有什么区别

外观

iQOOPro正面搭载一块6.41英寸FHD+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2340,画面比例依旧为19.5:9。前置摄像头依旧采用水滴的设计,带来更加广阔的视野。搭载了新一代屏幕指纹技术,感光区域面积增加了1倍,检测到的手指面积提升27%,动态范围提升 30%。通过从软件层面优化识别率,在特定场景下如干手指、低温等,识别率提升50%。

iqoo3采用6.44英寸SuperAMOLED全面极点屏,主屏分辨率为2400x1080像素,刷新率为 60Hz,屏幕占比91.4%,拥有驭影黑、流光银、拉力橙、变形金刚限量版四种手机机身配色;整个背部的设计简洁,左上角是摄像头位置以及iQOO 5G标志,背部的材质是玻璃,细看隐藏有纵向纹路与斜向纹路,而这个iQOO 5G文字在玻璃的映衬下侧看有一层阴影效果,立体感很强。另外,机身有弧度,配合通透的玻璃材质,整个手感与视觉感还是不错的。

小结:iqoo3屏幕分辨率更高,屏幕更大,占屏率更高。

拍摄

iQOOPro采用了AI 三摄:4800万像素的SONY IMX 582 + 1300万像素、120° 超广角摄像头 + 200万像素虚化镜头,组成的AI 三摄系统;在智能化方面,AI 场景识别、AI 构图这些iQOO 必备的功能,在这次的iQOOPro上一个都没落下。

iqoo3采用了全场景AI四摄方案,4800万的主摄、1300万像素的120度超广角AF镜头、1300万像素的50mm人像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拥有2倍光学变焦和20倍数码变焦;相对于前一代产品iQOOPro,iqoo3在摄像头方面多了一个 50mm的人像镜头,这一点相信会受到喜欢用手机拍摄人像的消费者、摄影师的喜爱。

小结:拥有数码变焦的iqoo3手机在手机拍摄上面有着更多花样的选择。

iqoopro和iqoo3哪个好_参数对比_有什么区别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