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F-1000XM4发布降噪的无线耳塞

时间:2021-06-10 10:57:18来源:
导读 索尼刚刚发布了 WF-1000XM4,这是该公司最新的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真正无线耳塞,该公司表示,它将通过新的集成处理器 V1 和噪音隔离耳塞

索尼刚刚发布了 WF-1000XM4,这是该公司最新的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真正无线耳塞,该公司表示,它将通过新的集成处理器 V1 和噪音隔离耳塞耳塞提供行业领先的降噪功能,佩戴更稳定。该公司表示,它比前代小 10%,并且不会影响音质或电池寿命。

它支持高分辨率音频无线。专门设计的 6 毫米驱动器尽管体积小,但仍能提供动态声音,高顺应性振膜可再现丰富的低音范围。集成处理器 V1 还增强了音质并减少了失真,并支持 LDAC 编解码器处理和 DSEE Extreme。

精准拾音技术使用波束成形麦克风和骨传导传感器,让 WF-1000XM4 耳机可以清晰准确地拾音,实现免提通话。此外,降噪功能让您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更清楚地听到通话另一端的声音。

耳塞重 7.3 克,足够轻巧,可以佩戴一整天。充电盒也小了 40%,但可以保证长达 16 小时的移动充电。

索尼 WF-1000XM4 的亮点

全新集成处理器 V1 和支持 LDAC 编解码器的卓越音质

水晶般清晰的通话质量、波束成形麦克风和骨传导传感器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提供清晰的语音检测

Speak-to-chat 技术会在对话过程中自动降低音量

IPX4 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