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款百瓦级快充手机对比谁才是真的120W超级闪充

时间:2021-06-10 17:01: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悉,今年虽然大部分手机厂商都推出了120Hz刷新率屏幕,但是在百瓦超级快充上也就只有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小米10 Ultra、iQOO5 Pro三款手机达到了,那么这三款百瓦级快充手机哪款更厉害呢,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三款百瓦级快充手机对比,谁才是真的120W超级闪充

百瓦级快充手机速度对比:

三款百瓦级快充手机对比,谁才是真的120W超级闪充

从图中可以看出,在同样充电5分钟的情况下,拯救者电竞手机Pro仅仅充进了23%的电,而小米10Ultra和iQOO5Pro分别是42%和48%。

在10分钟的时候,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充进了45%的电,而小米10Ultra和iQOO5Pro分别是64%和81%。

而在15分钟的时候,iQOO5Pro已经充满了100%的电,而联想拯救者Pro和小米10Ultra分别是66%和84%。

最后小米10Ultra在23分钟的时候充满电,而联想拯救者在31分钟分的时候充满电。

总结:

在三款手机百万级充电速度对比中iQOO5Pro拿到了第一,小米10ULtra比iQOO5要慢上些许,联想拯救者Pro因为只有90W快充所以和2个120W快充手机对比略微有点吃亏,不过31分钟充满电的成绩也算的上是翘楚了。另外虽然三款手机电池容量不一样,但是都经过平均功率来对比的,所以在充电速度对比上还是有可信度还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