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Galaxy S21 FE泄露渲染图从各个角度揭示设计细节

时间:2021-06-11 10:58:51来源:
导读 更多 Galaxy S21 FE 泄露渲染图从各个角度揭示设计细节即将面世的 Galaxy S21 FE预计将以多种颜色选择上市,其中一些在本周早些时候

更多 Galaxy S21 FE 泄露渲染图从各个角度揭示设计细节

即将面世的 Galaxy S21 FE预计将以多种颜色选择上市,其中一些在本周早些时候通过泄露的渲染图曝光。现在,通过@evleaks在 Twitter 上出现了一个新的泄露图片库,几乎从各个角度展示了更多颜色的 Galaxy S21 FE。

渲染图以绿色、白色、蓝色、紫色和灰色描绘了 Galaxy S21 FE。它们显示了设备的前后面板以及它的四个边缘。这款手机似乎具有金属/金属边缘、聚碳酸酯背板和平面 Infinity-O 显示屏。

Galaxy S21 FE 看起来像是 S21 的衍生产品

手机的边缘可容纳音量和电源按钮,以及底部的扬声器格栅和 USB-C 端口。与Galaxy S20 FE非常相似,续集没有 3.5 毫米耳机插孔。相机外壳的形状看起来很熟悉,因为它借鉴了Galaxy S21和Galaxy S21+。

三星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Galaxy S21 FE。之前在使用 Snapdragon 888 芯片组和引擎盖下的 6GB RAM的在线基准测试中发现了它,尽管 Exynos 驱动的变体是可能的。在最近的消息中,韩国媒体报道称,Galaxy S21 FE 的发布价格将低于其前身,并且会便宜 100 美元左右。

标签:GalaxyS21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