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透露Galaxy M32将与15W快速充电器一起发货

时间:2021-06-11 10:58:50来源:
导读 FCC 透露 Galaxy M32 将与 15W 快速充电器一起发货三星正准备发布另一款 M 品牌手机,这可能迟早会发生。该星系M32中已经发现三星

FCC 透露 Galaxy M32 将与 15W 快速充电器一起发货

三星正准备发布另一款 M 品牌手机,这可能迟早会发生。该星系M32中已经发现三星的门户上个月,同样的设备在本周FCC数据库弹出。

FCC 文件对有关手机规格的详细信息有所了解,但该应用程序确认了一些连接功能和有关零售包装盒内容的一项重要细节。具体来说,Galaxy M32 将配备 15W 旅行适配器。

此外,这款手机受益于蓝牙 5.0、Wi-Fi a/b/g/n/ac 和 NFC 连接,从 FCC 文件来看,它还应该有一个 microSD 卡插槽用于扩展存储。

Galaxy M32泄露规格回顾

Galaxy M32 有望在引擎盖下隐藏联发科 Helio G80 芯片组,尽管这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但是,该设备很可能基于Galaxy A32,这意味着这两种型号至少应该共享一些特性和硬件组件。

如果属实,那么 Galaxy M32 的 15W 充电器可以搭配容量至少为 6,000mAh 的电池。最近的 Galaxy M 品牌手机强调更大的电池容量,尤其是在,三星经常使用“怪物”标语来突出这一硬件细节。

这款手机可能很快就会在推出,但它可能会在首次亮相后进入其他市场。

标签:F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