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每个系列中的最新款Galaxy Phone

时间:2021-07-03 09:10:07来源:
导读鉴于该公司全年发布如此多的手机,通常很难跟踪最新的三星手机。三星拥有不同系列的数十种型号,可满足所有价格范围。此页面将每月更新,以

鉴于该公司全年发布如此多的手机,通常很难跟踪最新的三星手机。三星拥有不同系列的数十种型号,可满足所有价格范围。此页面将每月更新,以确保您始终可以了解每个系列中最新的三星手机。

备受期待的原版 Galaxy Fold 的继任者终于亮相。Galaxy Z Fold 2 于 8 月 5 日与新的 Galaxy Note 系列一起正式发布。三星将从 9 月 1 日开始接受该设备的预订。这也是该公司透露有关该设备的更多细节的时候。

它配备了一个更大的 6.3 英寸封面显示屏和一个 120Hz 刷新率的 7.6 英寸可折叠显示屏。内部显示屏更耐用,因为它由超薄玻璃制成。它拥有旗舰级的内部结构,包括配备 12GB RAM 和 256GB UFS 3.1 存储的骁龙 865+。查看我们的 Galaxy Z Fold 2 规格页面,了解该设备的详细规格。

该设备的相机设置包括一个 12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12 兆像素的超广角相机和一个具有 2 倍光学变焦的 12 兆像素长焦相机。Galaxy Z Fold 2 现在可以预订,将于 9 月 18 日发布。售价 1,999 美元,提供神秘黑和神秘青铜色选项。

银河 Z 翻转

三星的第二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并未作为 Galaxy Fold 系列的一部分推出。该公司决定将其作为 Galaxy Z Flip 推出。Galaxy Z Flip 于 2020 年 2 月发布,并迅速成为市场上最受追捧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之一,这是有充分理由的。

正如我们在Galaxy Z Flip 评测中指出的那样,该设备感觉异常正常,尽管它可以折叠成两半,您可以轻松地将手环绕。它具有 2019 旗舰级规格,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8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背面还有一个 12 像素 f/1.8 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12 像素 f/2.2 超广角摄像头。自拍任务由嵌入 6.7 英寸可折叠显示器的打孔中的 10 兆像素 f/2.4 相机处理。它还具有3,300mAh的组合电池容量。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