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屏下摄像手机曝光:骁龙865plus+双6400万价格感人

时间:2021-07-04 22:56: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要说今年什么样的手机最火,应当属屏下摄像手机最受大家的关注了,而中兴已经发布了屏下摄像手机,小米也官宣了小米10屏下相机版,现在vivo屏下摄像手机也曝光了,搭载骁龙865plus+双6400万,价格感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vivo屏下摄像手机曝光:骁龙865plus+双6400万,价格感人

vivo 5G新旗舰曝光了参数,手机在网上曝光后,不少的网友惊呼:这才是vivo真正的实力。

vivo 5G新旗舰这次会取消升降式的摄像头,采用屏下摄像头,而且vivo 5G新旗舰的屏幕为6.89英寸,屏占比实现了100%,四曲面设计,相信用来看电影会很不错。vivo 5G新旗舰这次相机模组也升级了,配备全新的索尼方阵五摄,分别是6400万像素主摄、6400万像素超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2000万像素独立人像,为了具备更好的感光特性,据说长焦和超广角都加入了新的索尼传感器,另外独立人像也支持50倍数码变焦。

vivo屏下摄像手机曝光:骁龙865plus+双6400万,价格感人

性能方面,依然和高通合作,vivo 5G新旗舰采用的是骁龙865plus处理器,采用7纳米的制程工艺,性能方面比前代的骁龙865提高了15%,功耗上降低了10%。vivo 5G新旗舰对于电池改进很多,将内置一块4850毫安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相信如此高功率的充电下,会大大减少充电时间。

vivo屏下摄像手机曝光:骁龙865plus+双6400万,价格感人

vivo这家手机厂商,在国产的众多手机厂商当中算是比较勤奋的,它采用的是多条腿走路的战略,并不只是单一的发展高端手机,中端机以及千元机都有涉及。这款全新曝光的vivo 5G新旗舰,就是经年累月沉淀后的成果,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都代表着vivo的最高水平。vivo 5G新旗舰的价格目前也有透露,vivo 5G新旗舰的价格在4500元左右,是比较低的价格,这样的价格大家心动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