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 Find 9再曝渲染图这呼吸灯也太炫酷了

时间:2021-07-06 00:39: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OPPO今年以来凭借着R9系列的大卖而风生水起,但是貌似扛旗舰大旗的Find系列自Find 7发布以来已经两年没有更新了。小编觉得OPPO憋了这么久,是时候来一记大招了。

  有网友昨天在微博上放出了疑为Find 9的真机渲染图,机身造型感觉和Find 7比较相似,2.5D玻璃,貌似更薄,而最值得注意的是原本Find 7正面底部的蓝色弧形呼吸灯竟然变成了彩色的,感觉挺酷炫的,是时候给手机外观搞搞新花样了。

  此前有网友爆料,在配置方面Find 9相当牛逼,处理器为骁龙821,5.5英寸2K分辨率双曲面屏,1600万像素前置,2100万像素后置,8+128GB存储,Type-C接口等等。

  最值得期待的莫过于该机或配置4100mAh大电池,支持OPPO新一代超级闪充,充满2500mAh电池仅需15分钟。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