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A03s将提供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

时间:2021-07-07 11:11:07来源:
导读 三星最近在该国推出了三星 Galaxy A22智能手机。现在,似乎另一款 A 系列手机即将在该国推出。我们今天早上早些时候发现了即将通过 BI

三星最近在该国推出了三星 Galaxy A22智能手机。现在,似乎另一款 A 系列手机即将在该国推出。我们今天早上早些时候发现了即将通过 BIS 认证的三星 Galaxy A03s智能手机。认证网站显示该智能手机的型号为 SM-A037F/DS。由于该手机现已通过 BIS 批准,我们可以预期它很快就会在该国推出。早在 3 月份,手机的渲染图就在网上泄露,揭示了该设备的一些关键规格。

三星 Galaxy A03s 通过 BIS 认证!

型号为 SM-A037F/DS 的 Galaxy A03s 出现在 BIS 上,暗示即将推出。我们可以预期这款手机将在未来几周内在首次亮相。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三星 Galxay A02s 的继任者 Galaxy A03s 将是一款入门级廉价智能手机。

该手机的关键规格渲染图于 5 月份泄露。据说这款智能手机配备 6.5 英寸显示屏,带有水滴槽,该公司将其称为容纳前射手的 Infinity-v 槽。据说它配备了一个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 5MP 摄像头。

泄露的渲染图显示了带有 LED 闪光灯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据说手机上的主要传感器是 13MP 射手,而其他两个传感器可能是 2MP 射手。Galaxy A03s 还将提供 USB Type-C 充电端口、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和 3.5 毫米音频插孔。手机尺寸约为166.6×75.9×9.1mm。

目前,对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A03s 的了解只有这么多。但是,我们可以期望在其他认证网站上了解有关该手机的更多信息。您对即将推出的 Galaxy A03 有什么期望?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