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黄章又放狠话:再不给力信不信我把MX系列砍

时间:2021-07-08 12:48: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魅族MX系列今年的旗舰MX6将要在在7月19日正式发布,有关于这部手机的很多细节都已经被曝光了出来。而最近,在八卦众多的APP无秘上,黄章的一封内部邮件被曝光了出来,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根据邮件内容,黄章似乎对MX6的设计并不满意。并且还说,如果下一代MX系列跟PRO系列的外观一样的话就直接砍掉。恩这番话在小编看来有点熟悉。想起来了!在今年初PRO 5 mini传的沸沸扬扬时黄章也发过一条类似的微博,他称因为觉得PRO 5 mini不够优秀所以直接砍掉了。随后就带来了PRO 6......

  虽然近年来魅族坚持着自己的设计,让一些用户觉得审美疲劳,但是黄章这一出怎么样都感觉是在炒作啊。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