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服务将不再适用于Android智能手机Jelly Bean

时间:2021-07-09 15:00:39来源:
导读 Google Play 服务是一套预装在Android 设备上的 API 工具和在线服务。由于该软件,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之间的连接是在系统级别建立的。

Google Play 服务是一套预装在Android 设备上的 API 工具和在线服务。由于该软件,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之间的连接是在系统级别建立的。这可以管理主屏幕通知、位置访问扩展等内容。

该应用程序本身在后台运行,使用最新的 Google 更新对其进行更新非常重要。这些过程通常会自动发生,但您可能需要授予更新Google Play 服务的权限。该软件的主要目的是将 Google Play 中的内容连接到 Google API,并且是 Android 生态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已安装应用程序的更新以及第三方游戏与 Google 服务器之间的通信也由 Google Play 服务执行。这是第一个在 Google Play 上突破 100 亿安装限制的应用程序。

该公司继续积极应对移动操作系统的碎片化问题。Google 为许多与多年前推出的 Android 版本兼容的旧智能手机提供支持。该公司现已正式确认将暂停对运行 Android Jelly Bean 的设备的 Google Play 服务的支持。

该名称涵盖了 Android 4.1、4.2 和 4.3 版本的操作系统,总共不到 1% 的 Android 用户使用这些版本。将于 8 月推出的下一版 Google Play 服务将不再针对装有 Jelly Bean 的智能手机进行优化,Jelly Bean 的第一个版本于 2012 年首次亮相。

邀请开发者使用 Android API 级别 19,即 Android 4.4。KitKat 作为其应用程序的最低目标版本。

标签:Google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