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报告第二季度利润实现两位数增长

时间:2021-07-09 15:00:39来源:
导读 LG 严重依赖电视和智能家电部门来产生收入。这家韩国制造商已经宣布退出智能手机市场。通过这种方式,LG 将集中其业务资源在利基市场开发

LG 严重依赖电视和智能家电部门来产生收入。这家韩国制造商已经宣布退出智能手机市场。通过这种方式,LG 将集中其业务资源在利基市场开发更具吸引力的设备,这些设备具有最大的未来增长潜力。

未来,该公司将停止开发和发布新的智能手机,鉴于行业竞争激烈,这并不奇怪。LG多年来一直报告其移动部门的财务亏损,这最终导致了这一战略决策。

但是,该公司承诺将继续为其当前设备提供软件支持。LG 正式退出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开始影响公司的财务资源。

公司公布二季度业绩官方数据显示,利润稳步增长,达到9.75亿美元,实现两位数增长,利润同比增长65.5%一年前。

有趣的是,这是 LG 在 12 年第二个日历季度的创纪录利润 8.787 亿美元,通知 GizChina。有关净利润、每股股息和其他财务参数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本月底公布。

公司第二季度业绩的最大贡献者是智能电视和空调的销售,这在炎热的夏季尤其受欢迎。移动部门产生的亏损不再对 LG 产生财务影响,LG 希望在 2021 年下半年取得更成功的业绩。

标签: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