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Xperia 8 Lite正式发布:搭载骁龙630售价2000元

时间:2021-07-10 01:57: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索尼最近发布了名为Xperia 8 Lite的智能手机,在机身设计和主要配置方面和Xperia 10有很多地方相同,仅仅在个别的而地方存在差异化。那么这款手机的配置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来这里好好的了解吧。

索尼Xperia 8 Lite正式发布:和Xperia 10相似,售价2000元

索尼Xperia 8 Lite配备6英寸LCD屏幕,比例为21:9,具有Full HD+分辨率,搭载14nm制程骁龙630芯片。前置摄像头在其顶部厚实的边框中,其像素为800万,该手机后置摄像头采用了不同的药丸状双摄像头,由一颗1200万像素f/1.8主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f/2.4辅摄像头组成,机顶部配有3.5mm耳机插孔,底部有USB-C充电接口,内置2870mAh电池。

该机售价2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采用4GB+64GB内存组合,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可选,现在已经可以预订。

索尼Xperia 8 Lite正式发布:和Xperia 10相似,售价2000元

其中Xperia 10采用了6.0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5201080,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3GBRAM+64GBROM,采用Android 9.0的系统。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识别方式为后置指纹识别,支持NFC,选择的电池为2870mAh。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