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发布倒计时官方渲染图再曝光!

时间:2021-07-10 02:10: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发布已经开始倒计时啦!就在此刻,知名数码博主晒出了关于iphone12/12 pro的相关渲染图,对iphone12系列等不及的小伙伴先来看看吧!

赶在发布会之前,iPhone 12系列全部配色的官方渲染图被曝光,iPhone12/12 mini拥有黑、蓝、绿、红、银五种配色,iPhone12 Pro/12 Pro Max拥有金、银、黑、蓝四种配色;

以下图片来自@Evan Blass ​的爆料:

iphone12系列发布倒计时,iphone12/12 pro外观抢先看!

同时,参考上一代iPhone11,iPhone12 比iPhone11 屏幕边框更窄,iPhone12 Pro 也比iPhone11 Pro 边框更窄,但是其刘海屏还是存在,不过相比之前手机而言刘海形状变了,更小了一点点。

但是在国内的很多手机产商推出的新机中,都已经陆续抛弃刘海屏了,通过打孔或者是药丸、甚至是屏下摄像头的技术应用来提供出屏占比更高的手机,势必给用户打造出一款满屏皆是屏幕的感觉。带来更强烈的观感。

不过,根据此前消息爆料,苹果手机的屏下摄像技术也在研发当中。

iphone12系列发布倒计时,iphone12/12 pro外观抢先看!

iphone12系列发布倒计时,iphone12/12 pro外观抢先看!

根据此前信息整合,将会发布4款新iPhone12型号分别为iPhone12mini、iPhone12Max、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

其屏幕尺寸分别为5.4英寸、6.1英寸、6.1英寸、6.7英寸。

此外,iPhone12系列可能还有类似微距相机的功能。iPhone12 mini由于尺寸问题,电池寿命预计比iPhone11差,且不支持5G。

苹果公司为了节省成本,本次iPhone产品可能不再附带耳机和充电器。但即使这样的情况下,由于搭载了5G芯片,新品售价可能也不会很低。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2最新渲染图的相关信息了,那么此次的iphone12将在明天凌晨的一点正式发布(北京时间),你准备好观看了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