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和6T Android 11 Open Beta 1的更新发布

时间:2021-07-10 09:32:44来源:
导读 OnePlus 于 2018 年推出了 OnePlus 6 和 OnePlus 6T,并且多年来他们一直在稳步推出软件更新。该公司现已开始为这两款手机推出 Ox

OnePlus 于 2018 年推出了 OnePlus 6 和 OnePlus 6T,并且多年来他们一直在稳步推出软件更新。该公司现已开始为这两款手机推出 OxygenOS Android 11 Open Beta 1,具有新的系统 UI、环境显示、暗模式快捷方式等。

OnePlus 正在发布 OxygenOS Android 11 Open Beta 1 作为 OnePlus 社区的早期版本,以便他们可以在推出主要的 Android 升级之前收集反馈。

完整的变更日志如下:

系统

更新到 OxygenOS 11 版本

全新的UI视觉设计,多种细节优化,带给您更舒适的体验

由于这是一次Android大更新,包含多项新功能,升级过程可能会稍长一些,请耐心等待。

游戏空间

新增游戏工具箱,方便切换Fnatic模式。您现在可以选择三种通知方式:纯文本、提示和阻止,只为您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新增 Instagram、WhatsApp 和 Telegram 小窗口快速回复功能(在游戏模式下从屏幕右上角/左下角向下滑动启用)

新增防误触功能。启用,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点击弹出通知栏

相机

更新相机UI,优化部分功能路径,操作更便捷

环境显示

新增Insight时钟款式,与Parsons School of Design联手打造。它将根据手机使用数据而变化(设置:设置 > 自定义 > 环境显示时钟)

新增Canvas功能,可根据手机锁屏照片自动绘制线框图片(路径:设置-自定义-壁纸-画布-选择照片预览即可自动生成)

黑暗模式

新增深色模式快捷方式,下拉快速设置面板即可找到

支持按时间范围自动启用(路径:设置-显示-暗模式-自动开启-从日落到日出自动启用/自定义时间范围)

标签:OnePlus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