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内部人士爆料iPhone12确实将分批上市

时间:2021-07-13 01:21: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已经官宣将在10月14日凌晨1点(北京时间)线上发布,想要买iPhone12也不用苦受发布会了,直接早上起来下订单就可以,不过此前有消息称今年的iPhone12系列虽然会同时发布,但是却将分批上市,目前这一消息也是被内部人士给核实,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内部人士爆料,iPhone12确实将分批上市

据iPhone12发布会还有不到四天的时间,果粉们已经等不及想要直接入手新款iPhone12了,毕竟等了许久了,其中最受关注的无非就是5.4英寸的iPhone12mini,作为小屏旗舰手机还没发布就受到网友热议,不过想要入手iPhone12mini的亲们恐怕还得再等等了,有内部人士称iPhone12系列中的两款,在本月并不会发布,要等到下个月才会正式上市。

机型

iPhone12ProMax

内部人士爆料,iPhone12确实将分批上市

屏幕6.7英寸 XDR OLED刘海屏处理器苹果A14仿生屏幕刷新率120Hz充电规格20W快充电池容量3687mAh相机后置1200万像素三摄+LiDAR激光雷达组合支持系统iOS14价格8699起售发布时间10月14

iPhone12ProMax配置参数

内部人士表示,iPhone12系列中的iPhone12和iPhone12 Pro将在10月16日或17日预售,一周之后的10月23日或24日开始发货。

内部人士爆料,iPhone12确实将分批上市

另外两款中,iPhone12 mini在11月6日或7日预售,11月13日或14日发货。iPhone12 Pro Max在11月13日或14日才会预售,11月20日或21日发货,iPhone12 Pro Max是iPhone12系列中配置最高,也是售价最高的一款。

新iPhone分批预售及发货,在此前也曾出现过,但并未出现过分三批预售及发货的情况。2017年推出的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及2018年推出的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就是分两批预售及发货。

内部人士爆料,iPhone12确实将分批上市

不过,在iPhone12系列正式发布之前,有关其预售及发货时间的消息,都是猜测及预测,并不是苹果官方公布的确切时间,iPhone12具体的预售及发货时间,在发布会上才会揭晓。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