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下一代Threadripper 5000系列Chagall将于8月发布

时间:2021-07-13 11:01:00来源:
导读 据报告MoePC(通过Videocardz),AMD是所有将推出在8月的下一代Threadripper 5000处理器。Threadripper 被认为是一个平台,该平台通过显着

据报告MoePC(通过Videocardz),AMD是所有将推出在8月的下一代Threadripper 5000处理器。Threadripper 被认为是一个平台,该平台通过显着增加消费者可用的 CPU 核心数量而单枪匹马地消除了英特尔的垄断地位,而不是英特尔过去提供的数量。假设 Threadripper 5000 系列的价格相似,这将是一个绝对的阵容野兽,应该是爱好者和专业人士使用的完美平台。

AMD Ryzen Threadripper 50000 系列“Chagall”于 8 月登陆,采用 Zen3 架构和更快的 xGMI

至于 AMD 的 Ryzen Threadripper 5000 HEDT 台式机 CPU 的新功能,主要变化之一将是 Zen 3 核心架构本身,这将比现有的基于 Zen 2 的 Threadripper 3000 系列产品提高 19% 的 IPC。代号为 Chagall 的 Ryzen Threadripper 5000 CPU 将保留 64 个内核和 128 个线程。CPU 将提供更高的时钟速度、重新排列的缓存 (L3),并将采用台积电略微改进的 7nm 工艺节点,以提供更好的整体效率。

从上面的屏幕截图中可以看出,MoePC 预计 Chagall 的 xGMI 升级功能将从 16 GT 升级到 18 GT。基于 8+1 MCM 配置,它应该具有完全相同的裸片尺寸和布局,并且 TDP 也相同。AMD 也不会像英特尔计划的那样转向 DDR5 和 PCIe 5.0。

标签: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