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大师版发布日期透露:预期价格和规格

时间:2021-07-15 10:52:56来源:
导读 Realme GT 大师版在中国的发布日期是当地时间 7 月 21 日下午 2 点,该公司在一张新的海报图片中透露。虽然预告图片没有透露更多关

Realme GT 大师版在中国的发布日期是当地时间 7 月 21 日下午 2 点,该公司在一张新的海报图片中透露。虽然预告图片没有透露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但91mobiles最近独家透露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规格和预期价格。据说该公司将再次与设计师 Naoto Fukusawa合作开发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Realme India 首席执行官 Madhav Sheth最近证实 ,Realme GT 5G将在本季度推出,随后将推出多种 GT 产品。我们可以期待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也将在该国推出。

据说 Realme GT 大师版配备 6.43 英寸 FHD+ s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打孔切口和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预计它将由高通骁龙 778 提供动力,但有传言暗示骁龙 870。该芯片组将搭配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存储,应该可以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这款手机可能会开箱即用地启动基于 Android 11 的 Realme 2.0 自定义皮肤,并配备 4,300 mAh 电池和 65W SuperDart 快速充电。

Realme GT 大师版

转向光学,据说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在背面配备了三重摄像头,具有 64MP 主传感器、8MP 超广角镜头和 2MP 深度传感器。这款手机的正面将有一个 32MP 快照器,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连接功能可能包括 5G、4G LTE、双频 Wi-Fi、蓝牙 5.0、GPS 和用于充电和数据同步的 USB Type-C 端口。

Realme GT 大师版价格(已泄露)

据称,8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版本的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起价为 399 欧元(约合35,300卢比),而 12GB + 256GB 版本的价格则约为 449 欧元(约合 39,700 卢比)。该公司最初也有 6GB/128GB 版本,但很可能被取消了。预计这款手机将提供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并带有哑光饰面。著名推手 DigitalChatStation 最近表示,这款手机将有两个版本,即 Realme GT Master 和 GT Master Expl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