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7传闻:真的会有血糖监测仪吗

时间:2021-07-16 11:00:39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新的智能手表,您可能需要再等一会儿,看看 Apple Watch Series 7 有什么产品。有传言称,苹果的下一代可穿戴设

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新的智能手表,您可能需要再等一会儿,看看 Apple Watch Series 7 有什么产品。有传言称,苹果的下一代可穿戴设备包含一些我们一直想看到的关键功能。除了时尚、平边的重新设计外,Apple 的下一款手表的电池寿命可能会有所改善 ,一些消息来源甚至报道了一种新的血糖监测传感器。当然,Apple Watch 7 将配备新的WatchOS 8软件,该软件于今年 6 月在 WWDC 上亮相。

如果谣言成真,新手表可能是对去年Apple Watch Series 6的明显值得升级,Apple 在 2020 年 9 月的一次虚拟活动中推出了这款手表。Apple去年还发布了一款价格更实惠的中端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它本身可能会在 2022 年获得继任者。

以下是迄今为止我们从谣言、泄密、猜测和梦想中听到的有关 Apple Watch 7 的所有信息。当我们听到更多信息时,我们会更新这个故事。如果你渴了更多苹果的传闻,看看我们的iPhone 13流言综述,为我们的最佳猜测iPhone 13的发布日期,如何在 iPhone 13可能会比较到iPhone 12,什么iPhone 13的摄像头规格也无妨。另外,现在购买 iPhone 12是否值得?iPhone 11或iPhone SE怎么样?

发布日期:我们可能会在 9 月看到 Apple Watch 7

分析师郭明錤去年预测,经过重新设计的 Apple Watch 可能会在 2021 年下半年出现,因此我们相当肯定下一代 Apple Watch 即将到来;我们只是不知道确切的时间。关于 Apple Watch 7 的发布日期,我们没有什么可报告的,但我们预计这款新的可穿戴设备将在秋季 Apple 活动中亮相,很可能与传闻中的 iPhone 13一起亮相。

我们推测 iPhone 13 活动将于 9 月 8 日举行,但这是有根据的猜测,并非基于谣言或泄密。您可以在我们的iPhone 13 发布日期故事中阅读有关Apple 活动日期预测的更多信息,包括我们获得专利的(并非真正的)“劳动节假设” 。如果这两个假设都是正确的,我们预计也会在 9 月 8 日看到 Apple Watch 7。

标签:AppleWatch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