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新ipad air4新功能:A14处理器+侧边Touch ID

时间:2021-07-19 11:16: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夜间,苹果将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而在这次的新品发布会上,大概率不会出现iPhone12,该场发布会的主角将是苹果新ipad air4,而现在有消息称苹果新ipad air4新功能曝光了,A14处理器+侧边Touch ID,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苹果新ipad air4新功能:A14处理器+侧边Touch ID

iPad Air4新增侧边Touch ID功能

9月16日凌晨1点,苹果将在线上举行新品发布会,现在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本次发布会不会有iPhone 12的身影。

新款iPad Air,这会是明晚发布会的主角,其会是苹果旗下第一个采用与电源按键整合的侧边Touch ID之产品,而2021年开始会有更多的iPad新机种配备此功能。

苹果新ipad air4新功能:A14处理器+侧边Touch ID

Touch ID是什么

Touch ID意思是指苹果公司的一种指纹识别技术。苹果把用户的指纹数据存放在处理器的安全区域(Secure Enclave)中,充分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除此之外,苹果还有另外一道指纹数据安全防线,以一种前所未有的硬件技术实现了对用户数据的保护。Touch ID不存储用户的任何指纹图像,只保存代表指纹的数字字符。

iPad Air4参数

新款iPad Air这次配备的可能是10.9英寸的屏幕(相比之前的版本屏幕大了0.1寸),同时也有可能搭载A14处理器,其将会有5个颜色版本(金银灰绿蓝),储存容量64GB起,599 美元(约合4092元)起售,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和妙控键盘。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