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智能手机闲置怎么办 手机废物利用实用技巧

时间:2021-07-19 14:40: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智能手机闲置怎么办?

现在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很多人的闲置手机也有一大堆,卖又觉得不划算,放着又觉得浪费,怎么办?不用发愁,只要应用得当,旧手机也能发光发热。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手机废物利用实用技巧。

1. 作为监控摄像头

不论是iPhone还是Android手机,都可以通过安装软件变成一款互联网监控摄像 头,此类应用非常多,包括AtHome Video Streamer、Splashtop CamCam等等,不仅可以调用手机的前、后置摄像头进行监控,你还可以在其他手机、平板或是PC上查看实时监控视频,获得更全面的家庭安全保障。

手机电池不够用?非常简单,你可以购买一款尺寸较长的USB数据线,连接充电器插入交流电源,就可以为手机不间断供电啦。另外,把手机精心伪装一番、放在柜子角落里,也有助于获得更隐秘的监控效果。

2. 作为遥控器

如 果不想再为一堆遥控器烦恼、而老旧手机上又正好具有红外线发射器的话,你就可以把它变成一款万能遥控器,来操作家里大大小小的家电。第三方的万能遥控器应 用通常兼容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数千款机型,包括电视、空调、音响等等。如果手机没有红外线发射器,也可以寻找一些品牌的专用应用,来实现遥控操作。

3. 作为电子书

下载一款读书应用,手机就可以方便地变成电子书来使用。如果你想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也可以购买一款内置电子墨水屏的手机壳,不仅更加省电,对眼睛也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4. 作为专用汽车导航仪

购买一款好用的车载支架和点烟器电源,你就可以把老旧智能手机作为专用的车载导航仪了。我们可 以在手机上安装主流的导航地图应用,并且下载离线地图,这样即便手机不安装SIM卡也能够实现准确导航。当然,更新地图也很方便,你可以随时把它拿回家连 接WIFI网络、甚至是使用现有手机的数据网络作为无线热点。

5. 作为专用的音乐播放器

目前正在使用的手机容量太小?那是因为你安装了太多应用,毕竟我们需要它来实现各种各样的需求。另外,当你用手机连接无线音箱播放歌曲时,又难免会接到来电或是短信,会破坏听音乐的心情。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