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可能首次使用京东方的OLED面板

时间:2021-07-19 11:17:01来源:
导读 中国显示器制造商京东方一直试图进入苹果的供应链。过去几个月,该公司多次未能进入苹果的供应链。截至今年 5 月,该公司未能获得苹果的

中国显示器制造商京东方一直试图进入苹果的供应链。过去几个月,该公司多次未能进入苹果的供应链。截至今年 5 月,该公司未能获得苹果的批准。据 Omdia 称,苹果将采购 1.72 亿块柔性 OLED 显示面板。据研究机构称,苹果将从三星、LG 和京东方获得这些面板。在 1.72 亿块面板中,1.06 亿块将用于新 iPhone 13。

苹果 iPhone 13

具体来说,京东方今年将为苹果iPhone 12 Pro提供900万块OLED屏幕。Apple iPhone 13 Pro 的面板仍在认证过程中。这些面板将于 2021 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

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苹果iPhone 13 Pro系列将采用LTPO背板。这是一种相对较新的显示技术,只有少数安卓旗舰使用这种技术。三星 Galaxy 21 系列、Oppo Find X3 系列、OnePlus 9 系列和其他一些产品都使用了这项技术。

LTPO面板的优点是刷新率更好。此外,刷新率可以根据显示内容自动调整。这样既提高了流畅度,又保证了续航水平不会急剧下降。

据报道,iPhone 13 Pro系列将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对于电池容量不“高”的iPhone来说,采用LPTO显示技术是必然的。

标签:iPhone13